联系我们

RESEARCH INSTITUTE OVERVIEW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岗位名称学历发布时间操作
  • 杭州欢迎您—浙江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诚聘海内外英才2021-11-18查看详情

    岗位职责:


    2022年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面向海内外诚聘优秀学者、博士、博士后,提供国家级领军人才、国家级青年英才、运河特聘教授、运河青年学者、朝晖特聘研究员和副研究员、青年教师、博士后等岗位。


    一、招聘领域

    主要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1.  人工智能应用及安全

    2.  互联网数据挖掘/图机器学习

    3.  网络科学/计算传播学

    4.  机器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

    5.  无线通信/电磁空间安全

    6.  智能信号处理

    7.  区块链安全

    8.  物联网安全

    9.  工业控制系统安全

    欢迎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等学科从事以上相关领域的博士和学者加盟。

     

    二、招聘岗位、待遇及应聘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符合“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爱国奉献精神;

    2.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职业道德、严谨的学风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身心健康。

    (一)教学科研岗位

    image.png

    (二)博士后岗位

    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且可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学校根据博士后岗位类型、工作绩效提供不少于31-60万元的年薪,缴纳五险一金。

    有关待遇说明:

    1.年薪是指全年税前总收入(包含单位配套的社会保险部分),在校期间教学科研成果奖励、超工作量津贴、福利等按照学校研究院的政策另行发放,不包含在年薪内;

    2.购房安置费包含安家费,按学校政策分批发放或预借;

    3.教师子女可入读浙江工业大学幼儿园(甲级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入读杭州市公办学校;

    4.学校按照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人才居住证和落户等事项。

    此外,我们将诚挚为您提供以下工作条件:

    高端的科研平台——研究院下设公共互联网安全实验室、人工智能应用及安全实验室、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实验室、电磁空间安全实验室。面向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社会系统、工控系统、金融系统、交通系统等,聚焦图像视频、时序信号、网络图谱等多种类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以及安全防护系统设计。

    优厚的配套待遇——学校科研资金配套制度、高水平论文奖励制度,为您的事业锦上添花。

    多样的人才计划——学校健行特聘教授岗位、运河特聘教授、运河青年学者、朝晖特聘研究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等为各位青年才俊开拓多层次人才通道,在年薪的基础上还提供额外的人才特殊津贴。

    不拘的认定制度——学校实施认水平不认资历的导师资格认定制度,只要有科研任务即有机会担任博导。特聘研究员/副研究员入职后三年内视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直接提供研究生招生指标。具有海外工作经历可直接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充裕的科研力量——一级学科硕士点及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做支撑,科研生力军源源不断。


    三、应聘与联系方式

    1.云报名(两者择一)

    (1)学校线上招聘系统:http://www.ehr.zjut.edu.cn

    2)研究院人才招聘邮箱:chenqi77@zjut.edu.cn

    应聘简历需包含以下信息:出生年月,学习和工作经历,从事研究方向及特长,参与科学研究情况及成果。

    2.面试、洽谈

    研究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线下或线上平台面试的方式,及时开展咨询、交流,安排面试、网络评审。

        3.研究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 :0571-85290534

      chenqi77@zjut.edu.cn

        :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 288